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赴皇城镇慰问老村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3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到皇城镇走访慰问老村干部、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县上领导黄敬林、皇城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陆思东先后来到老村干部、老党员家中,他亲切的和老村干部、老党员聊家常、问困难、谈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勉励他们要继续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陆思东指出,老村干部、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镇村两级要多关心多照顾他们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陆思东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优秀的老村干部、老党员为榜样,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