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祁丰藏族乡扎实开展畜牧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00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丁淑琴 毛彦萍 背景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省、市、县安委会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全乡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期,祁丰乡畜牧兽医工作站在全乡范围内对重点养殖合作社和养殖户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实地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养殖场区消防及设备使用、兽医实验室运行、黄牛冻配点液氮使用和畜牧业防汛度汛工作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反馈生产单位和个人,并责令按时按要求落实整改。此次检查共排查养殖小区2个,专业合作社2个,家庭牧场5个。

下一阶段,祁丰乡畜牧兽医站将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养殖小区和合作社、黄牛冻配点全面落实畜牧业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持续巩固全乡畜牧业安全生产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