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皇城镇皇城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16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安俊杰 背景色:

为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及现实意义,呼吁农牧民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皇城镇皇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提水浇灌,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为春和景明的皇城镇再添盎然生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全镇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提升了保护生态自然环境、共建幸福家园的社会责任感,加深了村民的环保意识,使村民意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