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白银蒙古族乡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拓思路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6 来源: 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 作者: 王倩倩 背景色:

为进一步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推动特色种植业高质量发展,3月23日,肃南县白银乡组织相关站所负责人、村干部及部分种植大户赴临泽县、甘州区观摩学习。

观摩组先后到临泽县沙河镇合强村屋顶分布式光伏示范点、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甘州区龙渠乡墩源村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基地参观学习。全体观摩人员认真观摩、仔细聆听、积极沟通交流,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为白银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拓宽了思路。

下一步,白银乡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参考,取彼之长、补己之短,拓展思路、灵活运用,以点带面,提取经验,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