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11:32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杨梅 背景色: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和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近日,祁丰藏族乡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对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好《论述摘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在文明创建的生动实践中,运用《论述摘编》揭示的道理、学理、哲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学习《论述摘编》转化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的有效行动,为祁丰藏族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