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召开年初禁毒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31 14:32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顾建鹏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开展,巩固禁毒工作成效,日,祁丰藏族乡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全乡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加强毒情形势研判,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开展禁种铲毒,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有效利用微信群、室内外宣传广告、禁毒宣传展板和禁毒宣传手册全面宣传禁毒知识,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运用基层群众的力量形成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2023年全禁毒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群众识别和防范毒品的能力。相关办公室、中心要制定可行性强的全年规划,指导各村(社区)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各项禁毒工作落实,确保新的一年禁毒工作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