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收心鼓劲 同心同向 明花乡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2023-01-28 15:25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妥波 背景色:

乍暖还寒,不减饱满热情,年味未散,更添昂扬斗志。1月28日,明花乡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乡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回归正常工作,强化工作意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和决心,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明花乡党政班子领导、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及驻乡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一要收起玩心,壮起雄心,全心全力投入工作。要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拿出爬坡过坎的拼劲、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敢于斗争的狠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认认真真,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二要收起私心,凝聚群心,科学高效展开工作。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积极反思去年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深入思考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并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工作方向,创新举措,压茬推进,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逢一必争,做到早谋一步、早抓一步、早动一步,确保将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要收起惰心,同心同德,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上下功夫,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积极树立团结协作、服务大局、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为新一年工作推动落实做好制度保障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