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康乐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00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常海宁 背景色:

1月28日,康乐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机关、驻镇及镇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在思想上绷紧弦,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抓学习,强认识。一是学政策,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是学业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掌握工作方法和技巧,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三是学“学习强国”,充分利用该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激发学习主动性,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要抓作风,强纪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克服“有令不行、有令不止”的问题,树立“今天再迟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迟”的工作理念,以“严真细实快”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要抓落实,强效率。基层工作好坏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聚焦旅游业提档升级、隆丰村改造提升、生态环保巩固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等重点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