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丰藏族乡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12 来源: 祁丰藏族乡 作者: 许彭文 背景色: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迅速调整全乡干部职工精神状态,提振工作精神,128日,祁丰藏族乡组织召开了2023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起点,新征程,全乡上下要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走出来,按照“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早见效”的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严格遵守单位各项纪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落实能力,切实保障藏族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乡上下要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要以坐不住紧迫感、慢不得危机感、等不起责任感,从头抓紧全程发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藏族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