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节后收心鼓干劲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08:54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雷蕾 背景色: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肃南县大河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拢劲消除节日综合症,积极投入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当中,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新年各项工作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心态,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深化作风转变,严格干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使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迅速“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把心态从节日的喧闹中平静下来,把思想从节日的氛围中收拢回来,把情绪从节日的闲散状态调整过来,以崭新的姿态全身心投入正常工作中。紧盯今年重点工作,谋篇布局,真抓实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高效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