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康乐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2-01 16:30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王文昊 背景色: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30日康乐镇党委书记“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为主题,结合全镇实际,多维度深层次地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镇党委书记以干部喜欢听、能听懂、可领会的方式,剖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党建引领、意识形态、乡村建设、干部廉洁自律、业务能力提升等工作实际,向全镇党员干部提出新任务、新要求、新做法,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

党课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倾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操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为提升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不懈努力。同时,全镇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好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百姓富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康乐镇落地生根。

通过专题党课,营造了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对康乐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参学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继续为康乐镇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