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肃南县大河乡“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35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雷蕾 背景色:

11月30日,肃南县大河乡“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总结会议召开,乡党政班子成员、各农牧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成效,对巩固扩大活动成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常态效推进活动开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大河乡探索形成开展活动的“1234”工作模式,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并解决各类民生问题68件;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组建“石榴红”党建联盟;通过“乡村夜访”及“敲门行动”等有效举措促进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了大村便民桥修建、大滩村抗旱饲料发放、塘尕尔小红沟自然村组道路建设、裕昌社区基础设施翻新亮化等急难愁盼问题;争取项目资金8957万元,实施产业类、基础设施类等项目38个,乡村建设得到全面提升,推动全乡“三进三问三查”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巩固拓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善始善终把活动总结、问题整改、督促检查等工作压茬推进到底。要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效化工作机制,切实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成为新常态。要把“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干劲,切实把重点放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重心放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大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