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11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郭萍 背景色: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大河乡党委在西柳沟村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庄重的颁发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当纪念章佩戴在72岁高龄、50年党龄的王建贵老人胸前时,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着我,这枚小小的纪念章凝聚了党和政府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将继续尽我所能发挥余热,永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共产党员。”

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增强了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时激励广大年轻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