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东岭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59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雷蕾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大河乡东岭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赴红西路军纪念塔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肃南县红西路军纪念塔前,东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随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参观战斗遗迹、观看实物陈列、体验红色文化感受场景模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等沉浸式学习,重温红西路军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以来,大河乡党委坚持推进“学、查、用、促、晒、谈”清单指引活动深入结合,以“主题党日”“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活动为载体,通过学习党史、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大河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