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西柳沟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22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钱振波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近日,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驻村工作队,赴山丹县艾黎纪念馆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观摩学习了山丹县艾黎纪念馆、艾黎捐赠博物馆、培黎职业学院、艾黎与何克烈士陵园,山丹县清泉镇双桥村、清泉村、李桥乡高庙村省级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示范点,该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还与李桥乡高庙村村干部交流了乡村旅游、乡村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每到一处,全体党员们都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严肃活泼,既让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教育、眼界受到开拓,增强了村党支部带领全体村民实现本村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信心,又促进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