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康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6 16:04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王文昊  常海宁  白永洁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康乐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做法和经验。1月26日,康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镇机关全体干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源源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自律自觉、锤炼党性。要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史,自觉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时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强化政治意识上。要学深学透、坚定信念。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大力宣传宣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理论武装上。要见实见效、担当作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引指南,从中找标准、找谋略、找思路、找方法,做好群众工作、办好为民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