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15:17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雷蕾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大河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及县纪委、县委组织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属各办公室、中心、县直驻大河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县委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河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自我批评精准、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下一步要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学习、坚定信念上作出表率;要锤炼党性修养,在坚守初心、提高觉悟上作出表率;要树牢宗旨意识,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上作出表率;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上作出表率;要持续改进作风,在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最后,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巩固成果、整改提升,不断增强乡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