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白银蒙古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6 11:42 来源: 肃南县白银乡 作者: 唐丽珠 背景色:

1月25日,白银蒙古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有关精神,总结成效和经验,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各农牧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点评指导。

会议总结了白银乡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银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收官,以紧扣民生的一次次现场教学,以深得民心的一件件暖心实事,汇聚起了白银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成效显著。

下一步,白银乡将持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难题、办实事。定期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回头看”,加强项目动态管理和定期通报,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质量水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