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开展“用爱防毒 、共筑美好” 寒假青少年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07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裴丽 背景色:

为切实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禁毒与反邪教意识,让他们认识到毒品和邪教所带来的危害,不断提高防范意识,从小拒绝毒品与邪教。近日,隆畅社区组织辖区20多名未成年人开展反邪教、禁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讲的方式给小朋友们讲解反邪教、毒品的知识,教导青少年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邪教对社会危害,从小树立健康生活方式。使他们对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有了新的认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学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此次的活动中深受教育,懂得了如何拒绝邪教和毒品和自我保护的方法。此次活动,为社区内青少年撑起了一把庇护伞,使他们幼小、懵懂的心灵远离毒品和邪教组织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