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皇城镇开展中秋节慰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2:24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牛耀斌 背景色: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9月17日,皇城镇开展中秋节慰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老人活动,皇城镇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老人们齐聚一堂,镇政府相关分管负责同志与福利院的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注意身体保暖和行动安全,鼓励老人们要养成讲卫生、爱整洁的文明习惯,老人间要互帮互助,和谐相处。并把带来的月饼分发给大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真切切的送到老人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悉,皇城镇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供养着6名老人,每年中秋节之际,皇城镇党委、政府都会组织人员到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慰问老人。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常年对我们老人们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到很开心也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