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乡总工会“三学三提”学党史 “以考促学”强本领

发布时间: 2021-06-22 09:47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雷蕾 背景色: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学三提”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肃南县大河乡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以填空、选择、简答为主,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业务知识等,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充分展示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持续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强化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推进全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