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红湾寺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06-21 19:38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杨玉强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党中央决定给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近日,红湾寺镇相关负责同志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

据悉,此次红湾寺镇共有21名党员符合发放纪念章标准,其中12名老党员代表集中参加全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其余9名老党员红湾寺镇将陆续上门为他们颁发奖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矢志不移的跟党走,不断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们的最高礼赞。让我们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