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肃南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21 11:11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牛蕊 背景色:

为切实加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增强中心工作人员及入住老人安全意识,6月18日,在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之际,肃南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排查了监控室、厨房、宿舍、走廊、电梯等区域,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宿舍及厨房内用火、用电、用气和值班巡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工作人员及入住老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中心安全管理能力及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入住老人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做到让老人安心,家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