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传递法治信息,反邪斗士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16:10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常雅 背景色:

    5月12日,马蹄藏族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借助“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时机,在马蹄寺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和无邪教创建活动。

现场,宣传人员向大家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反邪教意识扎根群众脑海。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的深入传递,能够让我们深刻认清邪教的本质危害,今后一定会增强防范意识,并积极参与无邪教创建活动。”同时宣传人员还公布了举报电话、信箱等举报反馈途径,鼓励农牧民群众如发现邪教违法犯罪行为,应及时举报,不给邪教分子机会,切实提高了农牧民群体的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设立反邪教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方式,让辖区居民了解到邪教本质和对社会的危害,倡议广大农牧民群众坚决做到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