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皇城镇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08:51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王倩倩 背景色:

近日,皇城镇组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承诺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共计100余人签订了《皇城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禁赌承诺书》。

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镇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对上级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到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清参与赌博带来的严重危害和社会危害,坚决抵制赌博行为。

通过此次承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禁赌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禁赌拒赌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大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有效的推进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