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康乐镇痛下针砭取良药背负使命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37 来源: 肃南县康乐镇 作者: 王文昊 高歌 背景色:

2月20日至25日,康乐镇各村党支部以“弘扬时代新风尚,推动乡村新发展”为主题,相继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村包村领导出席指导,镇党委委员列席会议并做点评。

各支部纷纷采取集中领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农牧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村党支部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支部成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都做了剖析,最后明确了自己新一年的努力方向。要认真梳理支部和个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坚持不断地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提高自我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以此为契机,以全新的思想认识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康乐镇的发展积极奉献力量。

会后,该镇指导组点评指出,要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经常反思自身的问题,在不断完善自我中成就自我。要通过电视、报刊、网页等多种渠道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在工作中从细枝末节做起,从细小环节做起。要始终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成为我镇坚强的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