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康乐镇以培训为抓手 促干部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32 来源: 肃南县康乐镇 作者: 高歌 背景色: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近日,康乐镇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次参加此次培训,做到了“人员全覆盖、内容有重点、培训得实效”,切实提升了该镇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专业化水平。

在专题培训班上,康乐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能够在当前繁忙的工作中停下脚步集中学习充电十分不易,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勤思多悟求实效;要信而行,坚持不懈重实干;要行而思,革故鼎新创新篇;要思而改,坚毅勇敢补短板。

培训以“我干什么,就讲什么”的辅导方式,重点围绕党建、综治、信访、司法、民政、社保、计生、经管、农牧业生产(含惠农政策、涉农保险政策落实)、草原奖补等业务工作进行培训辅导,各业务主办人员利用PPT和讲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专题辅导,大家既是老师也是学生,相互交流自己的业务工作,在培训中了解基层工作,在培训中领悟工作经验。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理论修为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参训学员的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好比一场及时雨,让大家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回到工作岗位后,积极将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成为康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