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明花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01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王凯玥 背景色: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肃南县明花乡组织60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学习和感受脱贫攻坚获奖者的感人事迹。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收看此次直播,大家深受感染,备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时代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勠力同心、迎难而上、乘势而为,以更开放的思想、更有力的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