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攻坚精神催人奋进,榜样力量引领前行 ——皇城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9:48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郭炯燕 李源 牛耀斌 背景色: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皇城镇各族干部群众早早等候在电视机、手机前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皇城村村委会,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及建档立卡户代表正聚精会神地收看着此次直播。

据悉,2020年以来,皇城镇坚持将脱贫攻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镇上下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以脱贫攻坚挂牌督战、“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大专项提升行动为抓手,依法累计拆除废弃房屋2.98万平方米、拆除残垣断壁1.9千米,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共实施各类项目30项,完成投资4931.58万元,累计发放各项惠农资金4024.75万元,落实肉牛贴息贷款2076万元,农牧村村容村貌提升明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致富增收渠道进一步拓宽,农牧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