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鼓劲充能聚合力 坚定信心谱新篇 马蹄藏族乡开启牛年奋斗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09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李达 背景色: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开局。度过祥和的新春佳节后,新一年的征程立即启航,连日来,马蹄藏族乡多措并举,为干部职工鼓劲、为新任职村干部充能、为全乡广大农牧民群众提振信心,凝聚强大合力,昂首阔步开启牛年奋斗的新篇章。

党员学习提干劲,节后收心赴使命。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该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大会暨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定好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计划,以“节日热情”带动“工作热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开好头、起好步。

干部培训再充能,提升能力强担当。2月23日,该乡举办新任职农牧村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通过讲解授课、案例剖析、政策宣讲等方式把当前农牧村工作中最重要、最急迫、最常用、最实用的业务内容向近一百名新任职农牧村干部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明确工作纪律和制度要求,激励新当选的村干部领悟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全面提升农牧村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踏实迈好履职尽责第一步。

脱贫攻坚聚伟力,坚定信心再出发。该乡广泛宣传动员,2月25日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及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网络直播,一个个鲜活的脱贫故事和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让大家深受鼓舞,全乡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力量为鞭策,以全国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激励,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任务,向着新一年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