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蹄藏族乡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2:04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李达 背景色:

“我们要一起见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的伟大时刻,一起见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2月25日,马蹄藏族乡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扶贫村驻村工作队、广大农牧民群众一早精神抖擞,守在电视机前准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千年大跨越,日月换新天。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农牧村党员群众认真观看网络直播,在特别报道中一个个鲜活的脱贫故事,让该乡干部群众深刻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事迹,让观看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伟大的脱贫攻坚胜利离不开伟大的扶贫干部,我们作为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一定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多用心想办法,为我们的农牧村找到切实可行、成效显著的脱贫致富道路,让农牧民群众的生活越过越红火”,该乡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看完直播后激动的说道。

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后,该乡干部职工和广大农牧民群众激动不已、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和生产生活中干劲更足了、信心更足了、决心更足了,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力量为鞭策,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幸福美好新马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