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明花乡开展农牧村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44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许鹏 背景色:

为全面掌握2018年农牧村“两委”班子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近日,明花乡由主要领导带队成立考核组,对全乡14个农牧村2018年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主要采取班子述职、民主测评、征求意见、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述职,分管领导点评,以平时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为依据,对照村“两委”班子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从德、能、勤、绩、廉、学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评价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履职情况,此外还就下一年全村发展计划进行讨论商议。

通过考核,考核组掌握和了解了各农牧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实绩和运行情况,指出了党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的工作给出了建议。

IMG_7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