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11:38 来源: 肃南县财政局 作者: 于倩 背景色: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年公寓的老人度过一个的温馨祥和的端午节,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文明城市创建。6月5日下午,肃南县财政局党支部联合裕兴社区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一天,志愿者们就准备好了糯米、红枣、葡萄,餐盒、一次性手套等物品,活动当天,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财政局职工餐厅炸油饼、包米糕、分装打包,很快100份米糕就完成了。随后,志愿者们前往老年公寓,社区工作人员已等候在门口,爷爷奶奶们也在院内晒太阳、聊天,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当下需求,向他们送上亲手包的米糕,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将爱心付诸 实际行动,志愿者们展现出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呼吁他人关爱弱势群体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关爱活动既给老年公寓老人带去温暖和快乐,又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