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祁丰自然资源所深入开展土地动态巡查

发布时间: 2023-06-09 09:36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祁丰自然资源所 作者: 张月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祁丰自然资源所突出重点防范,加强土地动态巡查工作,将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巡查过程中,该所按照“预防为主事前防范与事后查处”相结合的原则。从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保地政策入手,以“倡导依法用地、合理用地”为主做到巡查与宣传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宣传的主要对象放在重点区域。大力宣传土地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依法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意识同时对现场勘测拍照取证,下达《自然资源违法后果预先告知书》,做好巡查记录,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及时对出现的土地资源违法违规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保障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