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筛查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33 来源: 肃南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白灵 背景色:

妇幼保健工作是保护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进一步培养医务人员临床诊治能力,提升妇幼保健技能523,肃南县妇幼保健院对医务人员开展了“两癌”筛查业务知识培训

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的开展,妇幼保健院及时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依据行业特色优势,抽调临床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的高年资人员作为师资力量,积极开展院内医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和院外健康教育宣传、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过培训和讲座,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也增强了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

近年来,肃南县妇幼保健院把“两癌”查这一惠及广大妇女的民生项目作为妇幼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广泛宣传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调动各部门重视和支持妇女健康工作,提高社会各界对妇女健康问题关注关怀,有效传递了政府对妇女的关爱,促进了妇女身体健康。肃南县妇幼保健工作提供有力的专业人才保障,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