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我服务你健康 做好健康守门人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45 来源: 肃南县妇计中心 作者: 索雅婷 背景色:

为深入开展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近期,肃南县妇计中心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开展了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服务工作。

医务人员对红湾寺镇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集中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脉搏、体格检查,肝功、肾功、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等多个项目,为疾病的初筛提供了基础条件。通过健康体检,使老年人能够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起到了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积极作用,对提升老年人健康生活水平有重大的意义,切实体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公益性,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均等化。

此次集中健康体检预计于3月底结束,约对辖区500余名老年人完成健康体检。下一步妇计中心将继续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认真落实惠民政策,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