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全县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08:31 来源: 肃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安博文 背景色:

3月22日,肃南县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全县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微权力”》,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卫生健康及党风廉政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部署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着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抓业务提升。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卫生健康工作新要求,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做到学以致用,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素质。二是要抓服务管理。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提升医疗机构精细化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基层医疗机构绩效工资制度,细化绩效评价,健全考核指标体系,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提升医务工作者工作积极性和获得感。三是抓调研督导。定期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基本公共卫生、优质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理顺工作机制。四是抓平安建设。扎实推进卫健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巩固提升“平安医院”创建成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五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廉政教育,严守纪律规矩,积极转变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