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招投标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3-23 18:12 来源: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魏星琳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强化使命担当,323午,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办了“学业务、夯基础、强素质、优服务”业务知识竞赛,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从业人员学习法律法规制度流程的积极性、主动性。本次竞赛共6支代表队18人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特邀肃南县总工会副主席等人莅临指导。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流程,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中各环节紧凑严谨,扣人心弦。大家拼手速、拼策略、拼勇气展现了选手们雄厚的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励的角逐,县交易中心代表队、甘肃中铁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甘肃瑞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奖项。

此次业务知识竞赛,不仅是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评审专家代表和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中心干部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和评审专家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舞台,通过赛场上的交流交锋,充分展现了交易人求真务实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借此良机,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响应伟大号召,强化使命担当,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业务、夯基础、强素质、优服务,锤炼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用心用情用力为交易各方主体做好服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肃南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