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结对帮扶显真情 爱心妈妈暖童心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05 来源: 肃南县审计局 作者: 张梦珊 背景色:

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县审计局妇女小组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9名“爱心妈妈”与1名留守儿童开展“多对一”结对帮扶,并向结对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手套帽子等见面小礼物。“爱心妈妈”们通过与孩子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及家庭等各方面情况,并鼓励孩子努力学习,自立自强。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天天已经和“爱心妈妈”们从陌生到熟悉,在短暂的相聚中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感情。临走时,天天还主动上前与“爱心妈妈”们拥抱说再见。

下一步,县审计局妇女小组将充分发挥好“爱心妈妈”独特作用,奉献爱心、倾注真情,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尽力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孩子美好的明天托举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