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工作紧锣密鼓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1-12 17:58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王婧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成立慰问小组对驻肃部队和全县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双节慰问,为全县驻肃部队及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及6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肃南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及政法委、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重点对驻肃部队进行慰问。通过对驻肃部队官兵的走访慰问,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激励驻肃部队勇往直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勇气,营造军民携手心连心,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慰问,采取集中座谈、走访入户的形式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组先后慰问红湾寺镇、大河乡、明花乡、祁丰乡、康乐镇、白银乡、马蹄乡、皇城镇8个乡镇220名退役军人,人均发放1000元的现金及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走访入户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所求,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政府的关爱,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真心真情打响“肃南双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