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冬闲”变“冬忙” 肃南县新能源项目建设争分夺秒赶进度

发布时间: 2023-01-10 16:46 来源: 作者: 张伟涛 背景色:

数九隆冬,天寒地冻,穿行在肃南柳古墩滩百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20万千瓦光伏项目的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在各光伏方阵间繁忙有序的工作,一幕幕不畏严寒昼夜施工的画卷徐徐展开,成为明花乡柳古墩滩寒冬里一道独特风景。为打好冬季施工攻坚战,华能肃南能源有限公司倒排工期,针对冬季施工特点,科学制定了冬季施工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肃南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积极协调相关乡镇以及项目周边超市、市场等做好物资供应和配送,全力保障项目现场生产和生活的必需品物资供应及水电气暖等供应正常,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至目前,肃南柳古墩滩百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20万千瓦光伏项目已完成8.3公里场区围栏、3.5公里道路、3.1公里施工用电线路和13万个基桩浇筑任务,支架和光伏组件安装已近尾声,分别完成222.3兆瓦和218.5兆瓦,升压站已完成90%的工程量,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77基基础已开挖20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