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司法局为8个基层司法所配齐执法执勤电动车辆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24 来源: 肃南县司法局 作者: 常冬梅 背景色:

    今年以来,肃南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司法厅印发《甘肃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对照《全国司法所工作规范》和《司法所外观标识规范》,全面推进8个基层司法所提升改造工程,进一步规范了司法所名称、标识、标牌及相关制度,为8个基层司法所配发执法执勤电动汽车,提升了司法所规范化水平。

    此次配发的执法执勤电动汽车具有环保、便捷、易维护的特点,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深入农牧村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两类”人员日常监管,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提供了极大地方便。

    为加强执法执勤车辆管理,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县司法局制定了《肃南县司法行政系统执法执勤车辆管理制度》,与各司法所签订了《司法行政系统执法执勤车辆使用协议》,下发了《肃南县司法局车辆登记簿》,要求各司法所在工作中管好、用好执法执勤车辆,维护好司法行政部门形象,在服务群众、提升工作水平上发挥积极作用,坚决落实车辆管理规定,以这次车辆配备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实现工作齐头并进、规范化建设目标整体推进。

    基层司法所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配备车辆作为工作原动力,把规范用车作为基本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为推动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