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深入县外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 2022-12-01 08:46 来源: 肃南县住建局 作者: 冯继超 背景色:

为不断推进住建系统诚信体系建设活动,让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信用管理的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树立诚实守信、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鲜明导向,肃南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肃南裕苑二期建设项目工地,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工地活动。现场给房地产开业企业、施工监理企业发放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并就建筑质量安全市场监管、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等方面的法规和知识进行了深度解读,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欢迎。同时,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宣讲了工地安全施工作业管理办法,要求全面加强安全教育管理,严密做好防高空跌落、防火、防爆、防触电、防工伤等工作,确保以优良的工程管理提升工程建设质量。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既房地产市场专项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回应人民群众对房地产行业新需求、新期待的重要举措,也是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强诚信建设、强化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自觉行为。诚信经营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的基石,是房地产行业的立业之本,兴业之道,也是房地产企业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住建局将继续加强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积极开展资信评价,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