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 共建平安和谐边界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27 来源: 肃南县民政局 作者: 张文博 背景色:

为巩固肃南县与肃州区、高台县行政区域界线勘界成果,加强界线管理,保持肃南县与肃州区、高台县行政区域界线实地走向清楚易认,进一步推进平安边界建设。近日,肃南县民政局联合肃州区、高台县民政局开展边界实地踏勘检查,三县(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此次工作的重点内容是对损毁的肃南-肃州1、2号界桩点,肃南-高台-肃州0号界桩点进行补栽,解决因界桩损毁等问题造成的边界纠纷,增强行政区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定性,突出界桩的标志性和指向性作用,进一步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

界桩补栽工作完成后,三县(区)民政局就当前区划地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深入交流,三方共同表示,开展行政区域界线实地踏勘是推动平安边界建设的有力举措,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界线界桩管理和维护,推动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促进边界地区长期稳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