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住建局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开展机构节能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45 来源: 肃南县住建局 作者: 李鹏 背景色: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肃南县住建局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变压力为动力,结合工作职责,找准、找好日常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契合点。

6月13日至6月19日为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肃南县住建局积极响应宣传周活动,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落实“双碳”战略,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深入开展机构节能宣传教育,提高单位工作人员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科学意识,结合工作情况,开展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全体人员观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聚焦“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深刻认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二是“低碳日”当天,肃南县住建局各股室全部停开大功率电器一天,办公室不开或少开照明灯。通过活动体验,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能源紧张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切实强化了大家的节能意识。三是于6月14日在中心小广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限塑令、节能宣传页等节能宣传材料进行大力宣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节能的重要性。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宣传节能减排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干部职工节能意识,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养成事事、处处节能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