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扎实开展 关爱货车司机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17:43 来源: 作者: 安秀秀 背景色:

为关爱货车司机,结合“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切实将党的关爱和关怀送每一个货车司机,充分激发货车司机群体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肃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会同县总工会、县卫健局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了货车司机健康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康乐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结合货车司机的行业特点,从工作环境、生活经历、工作要求等方面认真分析货车司机产生心理压力的根源,现场为货车司机提供了健康咨询互动答疑和血压测量等医疗服务。同时,还讲解了一些常见的生理疾病、职业病的预防措施。受到了在场货车司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受益匪浅,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积极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理状态,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运输任务,努力为保障物流畅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