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动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16:34 来源: 肃南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董建华 背景色:

1月26日,肃南县动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动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人大代表、县党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进行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在小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到位,剖析检视到位,整改举措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要学思践悟守初心,坚持底线思维,聚焦疫情防控、牢牢恪守主战场职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为肃南县畜牧业生产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县动防中心将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聚焦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定位、锚定新航标,坚持以绿色畜牧业转型发展和农牧民增收为着力点,倾力服务于甘肃高山细毛羊、肃南牦牛等特色优势产业稳步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服务优、百姓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