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16:16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 作者: 刘兴利 背景色:

近日,中共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了会议点评。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班子会议认真学习党的相关政策、规章和要求,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局领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领导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中指出,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找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切实履行整改承诺,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班子成员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