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5 15:41 来源: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安瑞娜 背景色:

1月23日,中共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成员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农业农村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局领导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其他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了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进行了相互批评,对农业农村局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委督导组相关领导指出,县农业农村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组织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解决问题的目的。

县委督导组相关领导强调,农业农村局要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打造成一个政治更加过硬、作风更加优良、决策更加科学、业绩更加突出的领导集体。

局领导代表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根基。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压实领导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三要坚持为民情怀,在服务群众中见实效。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目标,聚焦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展作为。时刻保持任务压头、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提高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的要求贯穿到“三农”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