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5 15:20 来源: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安瑞娜 背景色:

1月23日,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报告中指出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的“自选动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与动力,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

局领导强调,全系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之以恒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真正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利益问题。三要坚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做好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强大政治优势。